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云亭街道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开展“同心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9 来源:

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凝聚和激发爱国热忱,带领和团结全街道各界人士共同奋斗,街道统战科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共30余人集中观看了电影《夺冠》。

                     

电影《夺冠》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为主线,再现了中国女排3个不同的阶段。精心选取的两场比赛时隔35年,表现的却是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精神的延续和传承。

影片主题鲜明,带领大家感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时代在变,对手在变,但中国女排的精神从未改变。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

观影后,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街道经济发展和“美丽江阴”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