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长泾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8 来源:

9月25日,长泾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长泾镇党委副书记孙仲英,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市委统战部综合联络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范烨菁,镇统战委员张明,镇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就做好新联会下一步工作,孙仲英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新联会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学化水平。二、要强化责任,履职担当。新联会成员要作为桥梁,把全镇广大新阶层人士分散的力量组织起来、联系起来、凝聚起来,发挥新阶层人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专业突出的作用,在改善民生、服务社会、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三、要与时俱进,探索创新。新联会要创新组织管理模式、探索社会化工作思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组织服务好广大新阶层人士,引领新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新作为。

                         

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概念、成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向长泾镇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联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筑牢思想基础,成为新阶层人士的贴心人;二是集聚优势力量,打造新阶层人士作用发挥新格局;三是开启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联会发展扬帆起航。三个方面对长泾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意见。

成立大会前还召开了预备会议,听取《长泾镇新联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秘书长。

                        

长泾镇新联会由镇党委领导、镇统战部门主管,是由全镇新阶层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联谊性和非营利性的联谊组织,是镇党委联系广大新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镇新联会将团结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共同致力于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向前发展,共同致力于“实力长泾”“美丽长泾”“和谐长泾”建设。(长泾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