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同心聚力 建言发展 新桥镇举办统战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8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5日,新桥镇统战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高升、统战委员王红星出席活动。住镇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侨眷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小组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高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新桥发展的统战各界人士代表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各界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指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围绕新桥镇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继续当好新时代镇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贡献了统战智慧和力量。与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在建项目等建设情况畅所欲言,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每一年的中秋座谈联谊活动都让大家倍感节日的快乐和统战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努力为新桥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天华国防教育馆和华西长廊。(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