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7 来源:

为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督促各村、各企业和各场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9月24日下午,徐霞客镇在皋岸村开展安全学习宣讲活动,各村统战联络员、各企业和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统战委员李彩琴作了《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的安全知识讲座。通过此次宣讲,对各村、各企业、各场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四个一”,即树牢一个安全发展理念、挑起一份安全生产责任、守好一个风险防范关口、建立一套安全生产制度;二是清醒认识徐霞客镇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和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贯穿到各行业、各领域。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基层安全基础、整治安全隐患方面下功夫;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安全管理,以坚决的态度严守安全底线,以精细的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以严谨的作风堵住安全漏洞,以万无一失的举措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摸清隐患底数、强化督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任务,确保徐霞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