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统战部门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5 来源:

 

9月22日下午,青阳镇统战部门走访慰问了侨属、台属台商、少数民族代表等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侨属台属、少数民族代表家里,李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港澳台海外亲属的近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侨眷台属、少数民族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激之情,李霞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月饼、水果等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台商企业,李霞详细了解了疫情下台商企业的运行情况和个人生活情况,并勉励台商企业家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寻求企业创新发展。李霞表示,企业或个人如果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党委政府反映,党委政府一定尽力协调解决。

通过走访慰问,加强了与统战对象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统战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营造统战一家亲的良好氛围。(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