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查隐患 保安全-夏港街道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节前安全检查及“扫黄打非”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3 来源:

    中秋、国庆将至,为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和规范辖区市场秩序,大力净化社会环境。近日,夏港街道统战科联合公安、消防、安全、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文化等部门,对辖区4个宗教场所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及“扫黄打非”坎专项活动。

                     

                     

    检查组每到一个点都细致检查各场所房屋建筑、用水用电、消防设施、厨房卫生、有限空间等关键点,对发现的不足和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进行指导。检查组同时对宗教场所内的相关书箱进行检查,认真查看是否涉毒、涉黄、涉邪教 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压实宗教场所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宗教场所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下一步,夏港街道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和“扫黄打非”检查,确保宗教场所的安全和谐稳定。(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