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新联会携少数民族共同举办“统战一家亲 共迎中秋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2 来源:

9月19日上午,中秋节来临之前,月城统战部门联合月城新联会和月城民促会共同举行“统战一家亲 共迎中秋节”的月城DIY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洗手消毒以后,有的和面、有的称重、有的烘焙咸蛋黄、有的挑选自己喜欢的月饼模具,一边忙碌,一边说笑,心情无比愉快,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过节气氛,像是一场中秋盛会。

                       

活动中,新联会中书法爱好者为此次联谊会共同题字,写下“花好月圆”、“天道酬勤”等吉祥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新联会的志愿者还将亲手制作的月城送到十佳江阴好人的获得者赵六宝的家中,给她和她的女儿送到节日的问候。充分体现了新阶层人士学习好人好事、关爱社会的爱心和责任心。

“一块月饼一片情,我们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不是月饼,而是在制作过程中的情感交流。”月城镇统战委员江凡说。

此次活动,不仅让月城镇的新联人和少数民族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还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