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璜土商会企业积极开展捐资助教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


     近日,璜土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家分别走进璜土实验小学和璜土幼儿园开展捐资助教助学献爱心活动。

                       
    捐赠仪式上,璜土商会会长、江阴市东亚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东俭向璜土幼儿园优秀幼师捐助助教慰问金20000元。江阴健仕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文向璜土实验小学优秀贫困学生资助了8500多元的助学金以及物品,并勉励受助同学要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努力成才。朱东俭作为璜土商会代表进行发言,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社会公益事业,是绵延子孙、振兴民族、国家兴旺的千秋伟业,希望社会各界及企业家们积极参与进来,奉献爱心,共同推动地方教育事业发展。

                     

                     
    璜土商会自成立以来,将开展助教、助学、助困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每年定期组织爱心企业家赴学校慰问优秀教师和优秀困难学生并捐资捐物。此次参与活动的江阴市东亚包装有限公司和江阴健仕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已连续十多年为助学助教捐资捐物。在未来璜土商会也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资助学,把公益慈善作为商会的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来做。(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