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镇江市民宗局来澄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

9月17日,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夏和生一行来我市交流调研宗教工作,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潘少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阴市君山寺和东岳庙,现场观摩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反邪教教育基地和巨赞法师纪念堂,了解了散居道士和教职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潘少峰介绍了江阴宗教工作概况,交流了未经批准宗教活动场所整治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做法。双方还围绕宗教活动场所两证、团体班子建设、教职人员队伍建设、财务监管、行政执法等问题开展了交流探讨。

夏和生表示,要将这次调研考察活动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变成镇江宗教领域实实在在的工作安排,并希望进一步建立镇江、江阴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增进彼此友情,全力促进两地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民宗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