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新阶层青骑兵俱乐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

又是一年佳节到!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青阳镇新阶层青骑兵俱乐部爱心公益团队走访慰问了青阳镇少数民族、侨眷侨属等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家里,青骑兵俱乐部的志愿者们就与困难群众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困难群众纷纷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和爱心志愿者们的感激,感谢党委政府和志愿者们长期以来的帮助和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

青阳镇轻骑兵俱乐部是由青阳镇新阶层人士发起成立的志愿服务组织,自成立以来,俱乐部紧紧围绕在党委政府周围,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文明创建、普法宣传、帮老扶弱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了新阶层人士的风采,扩大了统战工作影响力。(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