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璜土镇召开宗教场所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

近日,按照宗教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璜土镇召开了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全镇镇、村(社区)两级统战干部和8家宗教场所负责人以及2家待批准的临时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镇对宗教场所有序恢复开放情况进行了总结,目前全镇8家场所已有7家经批准恢复了开放,继续要求各场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在举办重大活动时,更要严把测温关。其次,通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设的情况,在公安、电信等部门的配合下,8家宗教场所均已安装了技防系统,并接入公安技防网,实现信息数据共享。最后,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组织对已整改问题隐患回头看,防止问题隐患反弹,村(社区)要加强对场所安全工作情况的监督;二是落实重大活动情况反馈制度。重大活动结束后,上报《重大宗教活动情况反馈表》。

会议结束后第二天,各村(社区)即组织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检查。(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