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赴祝塘镇开展结对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知情明政渠道,更好地向基层学习,9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带领社内政协委员赴祝塘镇开展结对联系活动。祝塘镇领导徐志军、严枫、薛暄,驻镇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时平一行来到祝塘镇金庄村高标准农田、祝塘镇消防中队,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相关建设情况,并对祝塘镇当前开展的民生实事工程表示赞赏。

                     

时平一行还来到江抗祝塘纪念馆,了解了江南抗日义勇军在祝塘的感人故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社内政协委员与祝塘镇政协工委对祝塘镇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训峰的工作汇报,畅谈了对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助力企业家转型发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严枫对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严枫指出,此次与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开展结对联系活动意义重大,她希望江阴九三学社和各位政协委员能关心关注祝塘发展,为建设美丽祝塘多提宝贵意见。

                     

时平表示,这次结对联系活动组织精心、内容丰富、成效明显。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市外贸服装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各行各业要发扬江阴企业家精神,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祝塘是块福地,属于锡澄一体化协同发展区的核心地区,以后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好的发展机遇。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会更多地关注祝塘、调研祝塘、服务祝塘,为祝塘的建设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