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召开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

为激发全镇企业转型发展、锐意创新的澎湃活力,9月11日下午,青阳镇召开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讲座,镇党委书记何忆芳作专题宣讲。相关党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高新企业、成长型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冯健主持讲座。

                     

讲座中,镇党委书记何忆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江阴市委许峰书记在全市开展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青阳实际,从“把握时代脉搏,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正视差距不足,下定攻坚克难的决心;树牢发展理念,匡定奋勇向前的恒心;强化使命担当,笃定携手共进的诚心”四个方面总结了青阳镇当前发展的机遇和优势,分析了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不足和短板,指明了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

会议强调,各位企业家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燃起“四千四万”创业激情;凝聚发展合力,激起“比学赶超”奋勇态势;汇就发展优势,开启“争当唯一”改革征程,在谋深谋细谋实中坚持干字当头、干字为先,切实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建设产城融合、美丽宜居的“田园小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展现更大担当。(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