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民宗局一行来华士镇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

9月10日下午,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程鹏一行,来华士镇曙新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江阴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放、镇领导程云、樊广勤陪同检查。

程鹏一行先后来到曙新村党建文化馆、曙新村民族之家和曙新公园民族活动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村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特色产业等情况。

程鹏充分肯定了华士镇基层民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曙新村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各族群众共同富裕,积极构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

目前,曙新村有土家、蒙古、苗、回、布依等10个少数民族的村民88人。近年来,曙新村开展了歌颂祖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培养、传统节日等为主题的活动,少数民族同胞参加累计达到300多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使村委与各民族村民之间血肉联系更加密切。(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