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送医进厂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

 

9月4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中医院总支开展“送医进厂”活动,选派内科、妇科等部分党员专家为江阴热电有限公司职工义诊。

                      

中医院总支2019年与热电公司结对,定期开展送医进厂活动。本次活动根据职工需求,由中医院二支部承办,安排了部分内科、妇科等专家赴企业为员工提供义诊服务。

适逢企业体检结束,专家团队针对体检报告进行解读,对报告反映的问题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化解员工紧张情绪,增强职工对健康的关注,以及对自己身体状况的了解,做到“未病先防”,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义诊过程中,专家们忙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但是大家感觉非常有意义。以实际行动关爱职工健康,宣传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传递农工爱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农工党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