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与山西省石楼县签署协议 联合支持“认领一分田、播种一份爱”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14 来源:

 

近日,民建江阴市委与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签署协议,联合支持“认领一分田、播种一份爱”扶贫项目。

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当地盛产优质小米和蜂蜜。民建会员王小立近年来致力于精准扶贫,在石楼县注册成立了巴立欧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帮助石楼县农民将优质农产品向全国消费者推广。去年起,巴立欧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推出了“认领一分田、播种一份爱”的消费扶贫爱心认种项目,消费者只需出资900元,在石楼天然硒小米核心区认种一分田,即可在当年11月后收获天然硒黄金小米30斤,并获赠石楼天然硒洋槐成熟蜜3瓶和天然硒血枣成熟蜜3瓶,同时还可获得由石楼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颁发的《扶贫荣誉证书》。消费者在献爱心的同时还能收获优质的农产品实物,这种爱心消费帮扶模式推广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