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9月10日,顾山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顾山镇党委副书记吴晓东出席会议。顾山镇党委统战委员周振国主持成立大会。

                     

                     

                    

汪小琳要求顾山镇新阶层人士工作:

机制促动,为新联会工作凝聚新合力。要完善新联会组织建设,加强新联会阵地规划,努力推进新联会活动持续开展。

联络带动,为新阶层人士活动拓展新空间。用真诚凝聚人心,用服务汇聚力量,加强新阶层人士之间的交流交往。

创新驱动,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打造新引擎。新联会要展现新阶层人士领域广、思维新的特色,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的影响力。

                    

吴晓东要求顾山镇新联会:

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争做新思想、新观念的倡导者,新知识、新技能的吸纳者,新事业、新业绩的创造者,新顾山、新风尚的践行者;

要强化责任,履职担当。将新联会打造为新阶层人士交流交往的联络站,凝才聚智的强磁场,建言献策的智慧库;

要与时俱进,探索创新。充分发挥专业智力优势,以社会化工作方式、信息化工作手段、同心基地工作载体,积极探索符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和需要的工作方法,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顾山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新作为。

                    

成立大会上,进行了顾山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授旗仪式和揭牌仪式。

                    

                    

在成立大会前的选举大会上,顾山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杨亮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