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开展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家发展思路、转变思维方式、提升管理素质,9月8日,镇党委书记陈剑雄带领徐霞客总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赴苏州、无锡学习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鹰普(中国)有限公司、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亿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边参观边听介绍,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运行发展情况,对他们的一流的生产设施、完善的产品配套、强大的研发能力、严苛的质量管理赞不绝口。

考察团还参观了苏州相城高新区展示中心。相城高新区的“一核一带五区”城市发展新格局呈现在眼前,让考察团成员感受到千年元和塘、活力高新区的风采。相城美好的发展前景清晰可见,未来可期、成就可待!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不仅让企业家对高新技术企业有了直观的感受,更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纷纷表示:要把好经验、好做法用到自身的发展中去,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攻坚、大胆突破,为徐霞客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