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桥商会举办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为全力以赴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确保江阴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9月4日,新桥商会开展为期一天的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深化研讨内容,造浓学习氛围,形成思想解放的热潮、转型攻坚的热潮和创新发展的热潮。

                    

作为新桥镇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一部分,上午,邀请爱波瑞智能制造研究院智能化专家翟更川作《精益与智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转型发展学习专题讲座。

新桥镇党委书记顾文瑜作辅导报告,号召全体企业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无锡市委、江阴市委发展新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重燃企业家创业创造激情,全面激发企业转型发展、锐意创新的澎湃活力,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为新桥当好美丽江阴建设的先行军、镇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打造全国最具活力的特色城镇,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下午召开了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程政希望,新桥全镇上下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江阴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以排头兵的胆识敢为人先、走在前列,以排头兵的姿态自我加压、干在实处,以排头兵的豪气勇立潮头、永站排头,为加快建设美丽江阴,确保江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发展圆满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会上,新桥商会会员企业海澜集团、阳光集团、焱鑫集团、精亚集团、振新实业、宝力重工、鑫联金属7位骨干企业家代表围绕此次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畅谈了各自的参观学习感悟和体会,以及下阶段企业转型发展思路。(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