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利港街道开展宗教场所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9月8日上午,利港街道扫黄办组织街道统战、宣传部门,联合对辖区宗教场所开展宗教场所“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宗教场所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是否使用和传播非法印刷品进行检查,确保宗教教场所的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丁小红、统战委员周炜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基督堂、苍山寺、后梅寺、东林寺、江市寺等5家宗教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对各场所内的出版物是否存在非法复印发行现象、是否含有侵权盗版出版物、是否含有宗教极端主义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以及进货渠道和存取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向宗教场所工作人员宣传相关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要求宗教工作人员坚决抵制各类非法宗教出版物和宣传品以任何形式进入活动场所,一旦有非法出版物在信众中传播,要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利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