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开展“学习标杆——打造企业文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10 来源:

为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提升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正确认识,从标杆企业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建设里汲取智慧和精髓,建设符合企业自身的企业文化,9月5日,青阳商会组织开展《学习标杆——打造企业文化》课程,课程吸引了青阳商会成员单位近50名企业家、管理人员参加。

                     

阿里中供铁军9年老兵、阿里巴巴文化布道官、格局屏天下年度实战导师王建和老师结合自己在阿里巴巴工作期间感受到的阿里巴巴浓厚的企业文化,从企业文化的全景、企业文化的长成、企业文化的长成、文化建设落地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企业如何建设和发展符合自身的企业文化。整堂讲课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感染力强,上课人员全程全神贯注,认真记录笔记,努力汲取知识和智慧。

大家纷纷表示,加强文化建设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转型发展的关键要素,我们将学习致用,用心传播“创新,高效,责任,共赢”企业核心价值观,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全力助力企业发展升级,青阳人才学院将继续持续推出系列课程,满足企业发展所需。(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