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澄江商会:开展“政银企合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0-09-10 来源:

9月4日下午,澄江街道举行“党建引领政银合作、金融助企护航发展”对接会,共同营造沟通互信、共赢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全力推动“美丽澄江”再谱新篇。街道有关领导、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村)书记代表、企业家代表、江阴农商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街道党委书记叶韩清表示,此次活动既是街道政银企抱团作战、共克时艰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开创党建引领、金融助企活动的一次创新举措,对于澄江街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将产生极其重要的助推作用。

                     

叶韩清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依法规范经营,以诚信的形象、过硬的业绩,赢得包括江阴农商银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江阴农商银行进一步发扬服务大局、服务地方的优良传统,加大投放力度,降低融资成本,严控金融风险,以服务发展和效益提升的互利双赢,在大战大考中贡献更多力量。澄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江阴农商银行在本地的业务发展,努力把这次党建共创、金融助企活动打造成为政银企合作的样本和示范,全力营造政银企同心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国介绍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澄江街道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高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的城市产业体系,经济总量和运行质量均保持在全市前列。

                  

江阴农商行董事长孙伟表示,携手在澄江街道开展党建引领、金融助企活动,是对建设美丽江阴的“闻令而动”,是政银企合作共赢的一次深入对接。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与街道“心连心”,共奋进;将以创新为驱动,与企业“同呼吸”、共担当;将以共赢为目标,与大家同发展、共命运。

                  

商会会员代表作了发言。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政银双方的组织优势、服务优势和资源优势,推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政银助企工作新局面,畅通“资金需求端”与“信贷供给端”,全面提高金融服务覆盖率和满足率,助力营造企业守信用、银行有创新、政府有推动的“诚信江阴”金融生态环境。(澄江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