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总商会会长一行赴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09 来源:

为加强商会合作交流,促进商会共同发展,9月3日,徐霞客总商会会长孙秉忠率领副会长来到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考察交流。江阴市工商联副主席金锡妹、徐霞客镇党委副书记徐铁军、统战委员李彩琴应邀参加考察。

                     

江阴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近年来多次被评为全国室内装饰优秀协会、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优秀协会,会长企业金品源石石材连续三年被评为江苏省装饰装修优秀企业。协会会长、金品源石石材董事长赵建洪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大理石展厅和大理石生产车间。宽敞明亮的车间,堆放整齐的大理石,有序张贴的企业规章制度,充分体现出公司超强的实力和管理能力。

                      

交流座谈会上,会长孙秉忠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市委许峰书记在全市党政企外出学习考察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商(协)会会长就本商(协)会的情况作了简单地介绍,同时对今后商(协)会的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希望彼此间加强往来交流,进一步加深相互之间了解,增进友好情谊,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市工商联金锡妹表示,江阴各商会之间应多加强交流,既能增进感情又能相互合作,实现共赢。希望各位企业家认真领悟市委许峰书记《在党政企外出学习考察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克服暂时困难,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当前机遇,勇于创新发展。商会要打造新时期一流的商会,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当好合格的“店小二”,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