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澄江街道新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9 来源:

9月5日,澄江街道新联会在澄商荟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澄江街道新联会会长、副会长和部分理事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澄江街道统战委员、新联会秘书长董仁剑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许峰书记作了一个站位全局、客观务实、旗帜鲜明的工作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措施扎实、针对性强。听了报告,有两个方面的深切感受:

这是一个以人民为中心的报告。尤其是提出“美丽江阴”建设,切实满足百姓需要,回应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这是一个以发展为重点的报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报告始终,为江阴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澄江街道新联会会长郁敏表示,街道新联会一定按照市委的战略部署和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尽一切努力引领澄江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街道中心服务大局,把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下去,争取在疫情常态化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取得好成绩。

与会人员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谈了自身感悟、体会。(澄江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