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九三学社学院支社开展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9 来源:

 

9月3日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日。江阴九三学社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在社市委中心基地召开组织生活会,为组织庆祝“生日”。社市委秘书长郁昉、全体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许峰书记在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了解了江阴下半年要重点做好的八个方面工作及对美丽江阴建设作出的五个方面的部署。支社主委梁丹讲述了九三先辈的创社历程和丰功伟绩,并传达了8月8日社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各位社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对“美丽江阴”开新局充满了信心。

在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星级支部创建活动中,支社获评“三星级支社”称号,梁丹指出,支社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提升支社凝聚力,提高社员履职水平,争取在明年的评比中获得更好成绩。会上,梁丹也对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布置。

 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始人许德珩诞辰130周年,郁昉为社员们介绍了中心基地珍藏的许德珩的自传书籍,九三社员、“两弹元勋”邓稼先与夫人许德珩之女许鹿希的珍贵合影照片,并对许德珩的手迹和许鹿希亲笔签名封的来历等进行了详细解说,让社员们感叹不已。

当天,学院支社还开展了“举步传书,手有余香”活动,组织社员到社市委机关,将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九三社史社章、统战理论等相关书籍搬到中心基地,使中心基地更有“家”的气息。(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