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参观会员委员企业 推动暖心实事落地 民建江阴市委与周庄镇政协工委开展结对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8 来源:

9月3日下午,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率领部分民建会员赴周庄镇,与周庄镇政协工委开展结对联系活动,参观民建会员企业——江阴方圆环锻法兰有限公司和政协委员企业——江阴市余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并共同见证周庄镇“红石榴”专项基金正式成立运行。

                     

在民建会员赵静的江阴方圆环锻法兰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热火朝天的车间,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生产在各类锻造铸件。方圆环锻法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中国锻压协会会员,专业生产饼形锻件、环形锻件、压力容器用钢锻件和法兰产品,是中国最大环形锻件生产厂家之一,2019年公司销售18亿元。总经理赵静坚持诚信经营,在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口碑。

                      

随后,大家来到政协委员余林法的企业——江阴市余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董事长余林法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江阴市余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专业生产太阳能铝边框材料、工业型材和硅晶片切割丝专用镀铜钢丝企业之一,2019年销售23亿元。公司注重人力资源管理,用心关爱员工,不断提高员工福利待遇,为员工免费提供休闲活动场所,向工作满5年的员工赠送汽车,带薪休假、旅游等等,公司的员工离岗率每年不超过3%。

                       

结对联系活动中,还举行了周庄镇“红石榴”专项基金成立揭牌仪式。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宏伟共同为基金的运行启动揭牌。

                        

周庄镇“红石榴”专项基金由周庄镇鸡龙山村村民赵静发起。赵静作为江阴民建会员,平时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热心公益。在周庄镇党委统战部门的牵线搭桥下,赵静欣然在鸡龙山村发起设立关爱少数民族人士的“红石榴”专项基金,定期为基金注入爱心款,帮扶困难少数民族人士,支持少数民族人士创新创业,这也是民建江阴市委与周庄镇政协工委联系结对活动共同推进的一项暖心实事。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对赵静会员关爱少数民族人士的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充分体现了民建会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座谈会上,张晓东还向参加结对联系活动的周庄、华士、新桥镇政协工委领导介绍了民建江阴市委今年的工作重点,希望民建与结对联系的周庄、华士、新桥镇建立起沟通交流合作机制,让民主党派和镇(街道)政协工委结对联系工作,呈现出更多新亮点。(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