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商会举行政银企合作对接签约会
发布时间: 2020-09-07 来源:

 

为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助力民营企业实体经济持续稳健发展,9月2日下午,顾山商会组织召开了“党建引领政银合作,金融助企护航发展”政银企合作对接会。镇领导颜虎、周振国、陆明洪,江阴农商行领导仲国良出席会议。28家小微企业代表及部分商会企业参加会议。

                     

顾山商会常务副会长杨亮代表企业发言,他指出,企业自身要注重诚信经营,注重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积极主动对接银行,争取银行的更多理解和相关支持。希望银行全面了解本地经济发展重点,摸清政策底子,及时加强对接,根据各行经营优势,主动作为,跟进服务,找准业务切入点,做好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工作,针对性地推出“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信贷产品,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江阴农商行总行副行长仲国良表示,江阴农商行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开发金融产品,拓展合作领域,共促顾山发展。

                       

副镇长颜虎强调,政府各级部门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充分发挥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资金池、中小企业互助资金平台等作用,构建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长效机制,加快金融服务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会上,农商行普惠金融部进行了产品推荐,江阴农商银行顾山支行党支部、北国支行党支部分别与新龚村党支部、国东村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

                        

此次会议是落实国家民营企业支持政策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政银企合作、产贸融共赢的一次深入对接。通过政银企三方合作,强化企业风险防控意识,优化全镇营商环境,进一步助推了顾山镇经济和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