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周庄商会组织 “思维创新——问题分析与解决的策略与逻辑”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02 来源:

8月29日,江阴市周庄商会在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开展 “思维创新——问题分析与解决的策略与逻辑”培训,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江阴润玛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的40多名员工参加了学习。

                     
主讲老师李娜有超过 15 年的跨国公司专业培训管理经验,曾先后担任豪威科技(新加坡)有限公司的地区销售经理、培训师,以及摩托罗拉大学的高级培训讲师和高级课程设计师。本次课程主要教大家明确认知创新思维,清晰准确地界定问题;学习并掌握思维创新的分析策略和分析逻辑;培养团队协同思考和创新能力,从而高效解决问题。李娜的课程生动有趣,极富特色,通过一个案例贯穿整个课程演练,在与学员们积极互动的过程中,让大家逐步提升认知,掌握工具的使用方法,确保课程内容的实用落地。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学习到如何用系统思维解决问题。该技巧用于个人和团队思考和创新解决问题的全过程,全员普及更可以通过统一的创新思维和思考逻辑,提升整个组织的思考质量和解决问题的速度,助推企业发展。(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