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400人,100万元!周庄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事兴集团持续助学18年
发布时间: 2020-09-01 来源:

金秋助学,爱心圆梦。8月29日上午,万事兴集团2020年金秋奖学金发放暨座谈交流会在山泉村会议中心举行。周庄镇领导沈宏伟、朱军安、倪玉莲,万事兴集团董事长李全兴等参加活动。

                      

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对准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懂得自信、感恩、有责任心的人,培养“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责任心。他勉励学子珍惜机会,不畏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同时要珍惜在大学的时光,继续努力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奋自强,不断取得进步。

                     

李全兴对学子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他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够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一颗爱和感恩的种子,并将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他寄语学子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强健体魄,做一个自信、诚信、有责任心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在发放仪式上,20名大学新生收到了来自万事兴集团的衷心祝福和每人5000元的奖学金。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万事兴集团公司给予的温暖和关怀,今后一定会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努力回报社会。会前,大家还观看了万事兴企业宣传片,了解了这家爱心企业一步一个脚印,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

                    

从2003年起,万事兴集团就发起了公益助学活动,今年已是该企业连续第18年发放奖学金,每年都有20名大学新生受益并顺利迈进大学校门,累计资助金额超过100万元。

万事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初,疫情发生后,李全兴带领公司全体党员、业务骨干连夜加班加点投入工作。短短几天内,数千台担架保质保量生产出来了,并第一时间送往各地抗击疫情第一线。

为保障一线抗“疫”单位的正常运转,李全兴在防护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向镇环卫部门捐赠了一次性手套,向当地医疗机构捐赠了20台总价值18万元的专用铲式担架。万事兴热心公益、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也激励着学子们更加勤奋好学、感恩社会。(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