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互访交流增进友谊 相互学习共谋发展——顾山镇青商会开展互学互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8 来源:

为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推动“相互学习、分享资源、互助共赢”发展理念的进一步深化,8月21日,顾山镇青商会在镇党委副书记吴晓东、青商会会长徐丹的带领下开展互学互访交流活动。

                     

交流组先后走访了顾山镇恒源祥服饰、汇通包装机械、沐祥集团和羽项电子4家青商会会长企业。此次互访交流活动中,青年企业家们虚心学习、认真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核算、技术改革及人力资源配置等相关问题,展开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不仅相互介绍自身企业的情况,而且就生产经营的共通性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与途径。

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在发展理念上进一步拓展思维,思考未来、谋划发展;要不断了解和应用好当前改革的新政策,把握企业发展方向,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使企业始终保持健康发展的势头。

交流组每到一个企业,都受到了会员单位的热情接待,亲切地感受到青商会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同时进一步深化会员企业之间资源互补的理念,为推动会员之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