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综合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8-28 来源:

8月21下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综合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布置了支社下阶段工作。会议由支社主委强静霞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江阴市委于8月7日召开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目标任务,对建设美丽江阴作出了重要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克艰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与会社员围绕许峰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社下半年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支社实际情况,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美丽江阴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支社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并按照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办法,落实“一社员一提案”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等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近阶段支社工作动态。强静霞指出,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综合支社在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星级支部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获评“四星级支社”荣誉,接下来,要以创建星级支社为契机,提升支社的凝聚力和动员力,增强支社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脚踏实地朝着 “五星级支社”目标奋进。(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