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周庄商会组织班组长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8-27 来源:

8月22日,江阴市周庄商会在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开展 “班组长工作改善 让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持续提升”专题培训,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顺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的近40名生产主管、车间主任、班组长等生产一线管理人员,骨干员工参加了学习。

                      

培训特邀精益生产与班组建设培训咨询专家杨华,杨华曾任职于世界五百强生产制造企业,拥有优秀的精益生产管理经验,他的课程落地实战,实用性强。杨华引用大量实例,讲课内容生动活泼、浅显易懂,这种深入浅出、将理论与实际有效结合的授课方式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主动交流。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班组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企业中的定位和作用,同时帮助学员们掌握班组生产效率、品质提升改善实用高效方法,有助于激发企业班组的创新活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