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海宁市委统战部来澄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8-27 来源:

8月20日下午,浙江省海宁市政协副主席陈明锋率市委统战部一行,前来华西考察交流。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华士镇党委副书记程云、统战委员樊广勤陪同考察。

                    

陈明锋一行实地考察了华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参观了老书记原居等地。

华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不仅利用华西在经济、品牌、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景观农业、生态工程农业、休闲观光农业,而且依托电商中心、渔业中心、兰花文创中心,建立“青年研学之路”,不定期组织党内外知识分子和青年开展联谊学习活动。

                    

在了解了华西在高品质大米种植、农产品深加工、园林绿化和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和党群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后,考察团对华西高标准的定位农业产业,以及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团纷纷表示,现代农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华西村建设的成功经验都值得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和借鉴,希望华士镇能够继续发展、不断探索更加具有特色的制度体系,使现代农业逐步升级为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名片。(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