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桥镇举办“党建引领政银合作 金融助企护航发展”对接签约会
发布时间: 2020-08-24 来源:

 

 金秋在望,万物荣华。8月19日下午,新桥镇与江阴农商银行举行了对接签约会,进一步体现党建引领,增进政企银合作,促进实体经济与金融事业共同发展。新桥镇党委书记顾文瑜,江阴农商银行行长宋萍,新桥商会会长周国华及20家商会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新桥商会、镇经发局、农商行新桥支行三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创 金融助企”合作协议;农商行新桥支行与商会会长单位焱鑫集团、副会长单位振新实业共同签署“党建共创 金融助企”合作协议;江阴农商银行与江阴市时裳小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商会副会长单位振新实业授信签约。

镇党委书记顾文瑜表示,为坚定不移当好美丽江阴建设的先行军、镇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打造全国最具活力的特色城镇,新桥镇各职能部门应强化党建引领,筑牢产业基础,用心呵护企业发展,持之以恒保持好服务企业发展的热度、温度。他希望,新桥商会和农商银行能以党建引领同频共振,加强政银企互动合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解企业之急,化企业之困,供企业所需,为我镇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推动新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新桥商会将多途径、多形式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对接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不断开创银企合作的新天地,为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桥商会积极贡献。(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