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委统战部来澄调研指导新阶层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8 来源:

8月17日上午,无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吕勤彬、副部长赵俊明一行4人来澄,调研指导新阶层工作试点。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陪同调研。会上,汤建影就我市新阶层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袁秋中表示,江阴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基础扎实,拥有一支代表性强的骨干人士队伍;措施得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力度大;找准抓手,在省、市两级统战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必将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吕勤彬对我市新阶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阶层工作试点,是对江阴新阶层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提升新阶层工作标准、提高发展层次的良好契机。针对此项工作,要做到:认真谋划。探索建立“简单易行、普遍适用”的推广体系,打造富有“无锡经验、江阴特色”的应用机制,将试点工作贯穿于新阶层工作全过程。精心组织。要加强牵头协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建立多层次工作机制。注重运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新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打牢基础。

                   

                   

                                                                                                                             (综合联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