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高温慰问侨台企 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0-08-13 来源: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企业车间工作带来影响。8月13日,云亭街道统战科走访辖区内侨资和台资企业,对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并带着医用急救包、洗发水、矿泉水、毛巾、香皂等高温慰问品,走访慰问顶烈日、冒酷暑工作的企业一线职工,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保安全,希望借此推动辖区内侨资、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统战科工作人员一行分别来到江阴南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侨企)和江阴远宏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台企),和企业领导、职工亲切交流,询问工作环境、生产任务、面临的市场形势和企业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希望企业在抓好市场销售的同时,以人为本,调整好班次,增加通风设备,做好劳动保护,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确保高效安全优质生产。云亭街道统战科将竭力为辖区内侨资和台资企业实现健康、良好发展提供帮助。企业相关负责人对街道良好的投资环境十分满意并对今后的扩大经营充满信心,同时非常感谢街道统战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保持与街道统战科的紧密联系和沟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云亭建设做出积极努力。(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