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欢乐暑假 共建共享 江阴传媒教育夏令营师生参观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
发布时间: 2020-08-13 来源:


8月11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江阴传媒教育夏令营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行40人。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接待了夏令营一行。

                    
2018年12月,盟市委着眼于服务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发挥自身优势,与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江阴市融媒体中心D西座六楼成立了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盟员之家面积约为500平方米,设有美术馆、盟员书吧、专家工作室与培训室等,走廊两侧布置了介绍民盟历史与江阴民盟工作亮点的展板。
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围绕在秘书长的身边,认真地聆听讲解,学习中国民主同盟的历史,了解江阴民盟的基本情况。在美术馆,夏令营师生一行欣赏了江阴民盟盟员书法家许达的书法展,小朋友们看到熟悉的诗词,不约而同地诵读了起来,美术馆内不时传来琅琅书声。
盟员之家运行以来,盟市委组织开展了多次活动、讲座、交流,接待了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常熟市委统战部、江阴市委统战部、江阴各民主党派以及广东、浙江和江苏多县市的兄弟民盟组织等多批次参观调研,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在此期间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江阴传媒教育培训中心是江阴市融媒体中心旗下的教育品牌,这次参观活动使夏令营的小朋友们了解了民盟,也探索了江阴民盟与江阴市融媒体中心的合作新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共建共享的内涵。(民盟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