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新联会举办 “古韵国风 燃情七夕”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3 来源:

衣袂飘飘,古韵国风,才子佳人,燃情七夕。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话精神,同时帮助新阶层人士搭建交友平台、拓展交友渠道,8月7日下午,青阳镇新联会联合镇总工会、教育文体科打造了一场古典温馨的“古韵国风 燃情七夕”特别活动,活动吸引了青阳5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在一场唯美的汉服秀中拉开序幕。单身男女青年以及汉服爱好者们身着华裳,通过优美的走秀、古典的舞蹈、精彩的才艺,演绎了一场穿越千年的汉服文化之美。

                    

                    

                    

                    
紧接着几个精心设计的互动小游戏让单身亲年们打破了初识的羞涩,增加了默契,增进了解。

                    

                    
活动最后,青阳镇党委委员李霞为各组优胜者颁发礼品。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新阶层人士体悟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礼仪之美,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搭建联谊交友平台,进一步增进新阶层人士之间的交流互通,进一步拓展新阶层人士的朋友圈,不断增强新阶层人士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开创青阳新阶层工作新局面。(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