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13 来源:

8月10日,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主持召开民建江阴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号召民建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江阴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推进“美丽江阴”建设中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江阴市委于8月7日召开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对建设美丽江阴作出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发展圆满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市委书记许峰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部署当前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全会《决议》,讨论了《关于扎实推进美丽江阴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带领民建江阴市委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许峰书记在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民建江阴市委及各支部下半年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视角放眼到“美丽江阴”建设,在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的撰写中体现民建会员对“美丽江阴”建设的关心关注。张晓东同时要求各支部建立信息收集机制,畅通企业家会员诉求渠道,及时将企业家会员的呼声向政府部门反映,服务企业,助推经济发展。

                      

会上,张晓东还传达了中共江阴市委8月3日召开的民主协商会议、8月9日召开的全市党政企外出学习考察交流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的相关精神。(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