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暨阳新声】对话新力量,智慧共分享
发布时间: 2020-08-12 来源:

如何更好地建设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如何更好地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如何更好地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8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分享会,交流基地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新阶层人士工作经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园区统战委员(科长)、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阳镇、华士镇、周庄镇分享了基地建设经验。与会人员畅抒己见,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增进共识,提升新阶层人士活动参与主动性,激发内生动力;要整合资源,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搭建新阶层人士作用发挥平台;要拓宽渠道,加强对新阶层代表人士宣传,树立新阶层新形象。

                          

                          

                          

汤建影指出,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理清工作是否取得良好成效,明确“怎么样”;要认清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怎么看”;要弄清工作着力点,确定目标定位,明确“怎么干”。做到有平台、有载体、有组织,拓展活动新空间;重参与、强优势、添活力,为服务发展打造新引擎;集聚资源、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工作新合力,为美丽江阴建设增添一抹亮色。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青阳镇“青凝盟”实践创新基地青阳文化体验空间、“世盛同心荟”基地世盛老红木艺术馆。(综合联络科、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