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新联会举办“逐梦新时代•健康赢未来”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1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
8月8日上午,在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月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会长单位赞助的“逐梦新时代•健康赢未来”公益环镇跑活动在民生广场热力开跑。此次环镇跑全长28.8公里,途径月城镇八村二社区,共吸引了60多名长跑爱好者参与,其中新联会成员超过半数。此次环镇跑是为全镇新阶层人士、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强身健体、丰富文化生活的平台,拉近了与新阶层人士之间的距离,展示了新阶层人士风采,增强了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跑步结束后,镇领导刘智超、江凡,工会主席刘文伟,新联会副会长焦平华共同为参与者颁发纪念奖牌。此次活动是广大新阶层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实践,是新联人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的体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新阶层人士要以强健的体魄、坚定的信念、实际的行动展现更新更美的风采。(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