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聚焦全会精神,共谋江阴发展——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11 来源:

8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召开四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时平主持,全体市委委员、支社负责人、工作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报告。时平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强化履职,确保把全会精神结合到江阴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中去。

                     

下阶段,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将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学思践悟,强化思想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贯彻落实中共江阴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2、深入调研,提升履职效能。围绕“加快锡澄一体化发展,当好区域发展排头兵”、“建设科创中心,打造科创之城”两个重点课题,进一步深入调研,精准聚焦,扎扎实实打造高质量议政建言成果;加强与对口部门、镇街的联系,深入开展交流,落实好民主监督任务。

3、坚守大道,积极服务社会。要守初心,担使命,胸怀江阴发展,努力干事创业,乘风破浪,双岗建功;要发挥科技优势,整合社内资源,依托社市委中心基地、同心实践基地、法律服务工作站等平台,积极做好送医下乡、科技咨询、法律服务等社会服务工作。

4、重视人才,优化队伍建设。认真抓好新社员发展培养,从源头把好进口关;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多创造平台和机会,积极营造有利于年轻社员成长的良好氛围;走访社员所在单位,关心和了解社员思想动态,广泛凝聚人心。(九三学社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