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民宗局局长潘少峰赴申港街道专题调研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0 来源:

8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潘少峰一行到申港街道调研,重点调研街道宗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民宗工作,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黄英、申浦村党总支书记盛开陪同调研。

                     

潘少峰实地走访了去年已关停整改到位的东宁寺,详细了解场所关停使用情况;重点对季子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回头看。

                     

在调研座谈会上,街道、村和宗教场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潘少峰指出:宗教工作一定要紧紧抓住安全这根红线,不能做到“万无一失”,就会“一失万无”。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宗教场所安全的紧迫感;二是要重视正规工作秩序,避免工作疏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三是要突出建筑物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重点问题和整治重点,全方位全覆盖,较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治;四是要注重提升品质,从细节上抓好日常人员管理和工作制度落实,保持好宗教场所庄重的形象。(申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