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开展“商业短视频营销”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


世界格局激变、国内外疫情反复、经济大环境下行,对企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另一方面,一些企业却果断抓住短视频营销的风口,创新了管理、营销模式,打开了市场,创造了一个个销售奇迹。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突破思维桎梏、打开销售思路、提升发展实绩,8月3日下午,青阳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在青阳文化体验空间一楼开展了“商业短视频营销”主题沙龙活动,青阳商会企业3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金信学院短视频营销专家刘诺老师从传统企业如何正确认识抖音、如何打造短视频商业IP、如何有效将流量变现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讲解内容详实、干活满满、可操作性强,为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活动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对自己的启发很大,帮助自己拓展了思路,回去之后要结合今天所学所获深入实践。
青阳商会副会长、世盛老红木总经理 庄仲豪
虽然我企业之前也进行过抖音视频的营销,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今天听完刘老师的课让我深受启发,也明白了之前抖音营销中的一些误区,回去之后,我要组织员工进行深入学习和实践。(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