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工商联赴周庄镇调研金融风险防范与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

 

 政银企如何共筑风险防控“防火墙”,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市工商联一行在副主席金锡妹的带领下赴周庄镇进行专题调研。周庄商会等相关单位、周庄镇经发局等相关部门、农商行周庄支行等5家金融单位、奥派交通等7家企业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周庄镇副镇长庞远超首先对全镇金融风险防范与化解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近年来,周庄镇主要在“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实施细则、分类防范化解,加强宣传力度、做好风险防控”等三方面,多措并举加强金融风险防范与化解工作,不断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全镇经济社会环境良好,辖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逐步提高。

随后,农商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与奥派交通、春蓝纺织、恒盛橡塑、柯达塑化、飞龙钢结构、长乐新科技、长乐纺织等企业围绕在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

    最后,金锡妹强调,要构建和谐的政银企关系,注重对各类金融风险的评估,健全金融风险预警机制,完善系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案,共筑风险防控“防火墙”,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