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商会开展“走访交流促提升 凝聚力量共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

为进一步坚定商会企业家的理想信念,学习异地企业转型发展以及商会工作的先进经验,8月5日下午,月城商会赴夏港开展“走访交流促提升 凝聚力量共发展”活动。月城镇副镇长朱晓君,统战委员江凡参加活动。

                      

自去年月城商会成立党建联盟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带会建 以会建促党建”的理念,不断引导党员企业家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次活动的首站来到李良宝事迹展览馆,通过参观了展厅中丰富的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大家深入了解了李良宝老书记敢为人先、鞠躬尽瘁、爱党奉献、勤政为民的一生。

                       

随后通过考察参观江阴市万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威茨曼金属制品(江阴)有限公司、邦特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的自身管理、机械化程度、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月城企业家都表示学习有收获,希望今后两地商会能常来常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考察结束后,月城、夏港两地的商会企业家在江阴市环宇驾校开展座谈交流,就上半年企业发展总体情况、疫情以后企业的发展以及对商会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