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璜土镇商会(企业家协会)半年度工作暨抗疫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6 来源:

7月31日下午,璜土镇商会(企业家协会)半年度工作暨抗疫工作表彰大会在璜土镇九通大酒店隆重召开,璜土镇镇长朱小卫、璜土镇党委副书记李宁应邀莅临了本次大会,商会、村社区、企业负责人等160余人也悉数列席。

                     

大会进行了抗疫爱心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的颁奖仪式,对其抗疫期间的突出表现进行了隆重的表彰。现场还进行了璜土镇“村联企 共发展”行动签约仪式。

法学博士、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教授、兼职律师高军给企业家朋友带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点解读》。璜土商会会长、东亚包装董事长朱东俭作2020年半年度工作报告。青商会副会长、江阴市建恒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晓磊,健仕福器械总经理刘建文,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凌电器公司总经理谢玉娣也纷纷发表感言。

活动现场还发起“一盔一带进企业”倡议,璜土商会还将联合总工会持续推进“共享安全头盔”活动。

璜土镇镇长朱小卫代表镇党委政府表示,希望璜土商会进一步推进开放办会、服务立会、实业兴会、人才强会的宗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发展方向,加倍释放发展优势和发展动力,聚磅礴之力,用功用心推动“璜土号”经济巨轮扬帆起航,向着高质量发展的彼岸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