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5 来源:

8月3日上午,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对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市各民主党派以及市工商联、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分析思考深、方向把握准、工作思路清,既全面落实省委、无锡市委部署要求,又充分结合江阴发展实际,为江阴下阶段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提振精神,具有很强的纲领性和指导性,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愿望与期待。大家还围绕美丽江阴、先进制造业、营商环境、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对与会人士积极主动为江阴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认为大家发表的意见和建议诚挚中肯、有建设性,体现了行动快、视野宽、建议准的特点,体现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人才荟萃、智力集中、联系广泛的优势,体现了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对江阴发展的关心、对家乡建设的热爱,为江阴开展好下阶段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美丽江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党派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