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暨阳新声】再添新成员!我市新增3家“无锡新英汇”新阶层人士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7-31 来源:


7月29日,“无锡新英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推进会在滨湖区“马山心家园”召开。会上,青阳镇“青凝盟”、华士镇“华西天本众创联盟”和周庄镇“乐群新联盟”被无锡市委统战部授予“无锡新英汇”新阶层人士实践基地。目前,我市“无锡新英汇”新阶层人士实践基地已增加到5家。

                         
2019年,市委统战部下发《江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推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提档升级,并成立基地创建联盟,各镇、街道、园区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互联互通,互相学习借鉴。现已建立14个不同特色的镇级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12个镇级新联会,累计开展联系联谊、节日慰问困难群众、专题讲座等主题活动500余次,各类业务知识培训50余次。
下阶段,市委统战部将根据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五有八平台”要求,推进各镇、街道、园区基地细化活动方案、扩大活动范围、增强活动效果;推动市镇两级基地、各镇基地之间的交流协作,围绕“提质增效”的要求,指导各基地打造成体系、有特色、见成效的主题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的新力量。(综合联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