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7-1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徐霞客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扎实做深做实做细我镇民族宗教工作,7月15日,徐霞客镇邀请市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潘少峰就“做好新时代基层宗教工作”作了专题讲座,全镇各村、社区50余名民族宗教工作人员听取了讲座。

潘少峰从统一战线的角度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宗教工作形势,较为系统地介绍了我国宗教的基本状况,对当前阶段宗教问题的主要表现、基本特征、根本原因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详细阐述了党的宗教政策和基本方针。同时结合江阴市宗教工作的实际,阐释了新形势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任务和如何应对新的挑战。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受益匪浅,获得了较为丰富的民族宗教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好用好民族宗教政策知识,落实好基层民族宗教工作,为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 关闭